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无车日来了!公共交通因科技而改善 2020年中国汽车保有量或成世界第一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3 13:42

世界无车日来了!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也是第12个中国城市无车日。不少人当日转而选择坐地铁、骑自行车出行,表示这样的方式省钱又环保。这项世界性的环保运动,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

世界无车日来了!公共交通因科技而改善 2020年中国汽车保有量或成世界第一

(图源:ABC News)

借助移动支付“刷码”优惠、语音购票、智能运维、互联网等技术,公共交通网络更为完善,体验和服务更优化,各种丰富的低碳出行方式也更受欢迎了。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其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中国电动汽车的目标是,到2020年新增投放500万辆汽车上路,每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40%。截至去年年底,中国已有超过2亿辆汽车,预计到2020年汽车保有量将成为世界第一或突破6.3亿辆,堵车、污染等问题日益严重。因此,推进绿色环保出行,将成为一个日益重要的话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