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非公布刺激计划:未来3年投资240亿欧元 重点推进农业、旅游业及矿业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3 10:53

南非公布刺激计划。南非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Cyril Ramaphosa)宣布了一项广泛的经济刺激计划,其中包括4000亿兰特(240亿欧元)的基础设施发展项目,以启动该国陷入停滞的经济。

南非公布刺激计划:未来3年投资240亿欧元 重点推进农业、旅游业及矿业

(图源:The South African)

西里尔·拉马福萨周五在比勒陀利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投资重点——农业、乡镇和农村经济,并概述了旨在促进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的若干部门的政策改革。

“我们将确定和量化项目,如道路和水坝,并让私营部门参与支持这些活动,”他说,然后补充说,三个区域和26个乡镇工业园区也被优先规划用于支持振兴。

据悉,4000亿兰特(240亿欧元)的资金将在未来3年内落实,而仅今年就有500亿兰特将从2月份的预算中重新定向。

南非经济今年早些时候正式进入衰退状态,此前该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在今年第二季度下降了0.7%。之后,第一季度收缩了2.2%。南非的官方失业率也从上一期间的26.7%增加到第二季度的27.2%。

西里尔·拉马福萨还宣布将对旅游业和矿产资源部门进行政策调整,以便为相关国际投资者创造确定性。例如,将重新考虑南非困难的签证制度,帮助旅游业发展和创造就业机会。

此外,像矿产和石油资源开发法案这样引起业界重大关注的有争议的立法,将从等待批准的议会撤回。

农业也被确定为经济复苏的主要推动力,该部门将获得优先资金。

然而,土地改革目前是南非的一个热门话题,因为政府正在努力解决如何以不损害农业产出和投资的方式,立法实现无偿补偿土地的方式。为了促进该行业的发展并确保其可持续性、增长和粮食安全,南非将建立一个独立的10人土地改革顾问小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