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田汽车上半年营收同比下滑5.54% 净利润亏损9.01亿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01 17:18

中国网财经8月30日讯 福田汽车今日晚间披露2018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216.63亿元,同比下滑5.54%;净利润亏损9.01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1.02亿元。

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乘用车业务同比增亏5.1亿元,主要因销量下降、销售费用增加。但分季度来看,公司二季度净利环比减亏幅度较大,主要是公司推行了季度绩增计划,安排了大量降成本项目,这些措施在二季度及后续季度将逐步体现在利润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