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宇股份控股股东计划增持不低于100万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07 16:28

中国网财经8月7日讯 天宇股份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屠勇军将于2018年8月7日—2019年2月7日用自筹资金以集中竞价的方式进行股份增持,增持数量不低于100万股。

屠勇军承诺:自增持完成日起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不在敏感期买卖公司股票。

关于增持原因,天宇股份表示,主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以促进公司稳定发展。

资料显示,目前,屠勇军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2003.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95%。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