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证监会:暂停大公国际证券评级业务一年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18 15:16

中国网财经8月17日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17日表示,暂停大公国际证券评级业务一年。证监会在检查中发现,一是大公国际与关联公司公章公用,内部管理混乱;二是为多家发行人发行服务的同时,开展咨询服务收取高额费用;三是委员资格不符合要求;四是部分评级项目底稿缺失。北京证监局决定让大公国际限期整改,期限一年,不得从事证券评级业务,更换不符合条件的高级管理人员。

常德鹏表示,证券评级机构应制定科学的评级方法,建立健全防火墙制度,合理划分内部机构职能,防范利益冲突,建立内控机制,提高服务资本市场的内容,证监会将与央行加强监管协作,进一步推动银行间市场与交易所债券市场的互联互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