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个核桃首度开放工厂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17 16:12

中国网财经8月17日讯 (见习记者 李静) 近日,养元饮品首度在六个核桃河北衡水生产基地开启“品质看得见”六个核桃工厂品质之旅,展示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从原材料到成品生产全过程。

“每罐六个核桃都是以三大黄金产区精选的优质核桃仁研磨而成,每年精选采购的核桃量逾十万吨,我们确保每罐产品都能达到“真材实料”的品质要求”讲解员介绍到。

六个核桃首度开放工厂

图片由养元饮品提供

据了解,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原料采购阶段,严格践行【3•6•36】核桃采购标准,所有原料均来自太行山、云南、新疆三大优质核桃黄金产区,同时,养元饮品还对这些产区的核桃还要进行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以确保每一颗核桃的安全。

养元饮品技术部总工程师赵工表示,养元饮品作为行业的引领者以及行标、国标的制定者,持续推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标准化建设,不断通过技术创新,引领核桃乳品类进行品质升级。

不仅注重品质,养元饮品还加大力度在科研创新上。2018年,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推出了领先行业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该工艺是通过独创的靶向脱离技术,有效去除核桃仁种皮的苦涩物质,在解决核桃乳涩腻的同时,完整保留了核桃的营养,还原了核桃乳最本真的味道,实现了对核桃仁及其种皮营养的最大化利用,核桃蛋白、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

六个核桃首度开放工厂

图片由养元饮品提供

除了在技术上创新,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还制定了健全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对原料采购、检测、生产控制、软硬件设备设施、成品的品质管理及贮存运输等可能影响产品安全质量的环节进行严格控制,确保产品安全;同时,还建立从原材料进厂、生产过程、成品检验到销售的完整的记录制度,做到产品安全控制可追溯、责任可追究。

养元饮品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监杨培刚表示,养元饮品作为核桃乳品类的开创者、引领者,20年来一直恪守“真材实料”的品质承诺,未来,企业将一如既往为消费者提供真材实料的优质产品,回报大家对六个核桃的支持与关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