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务院暂时调整上海市浦东新区部分行政法规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16 13:49

中国网财经8月16日讯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根据《国务院关于上海市进一步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批复》(国函〔2018〕12号),国务院决定,至2018年12月31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暂时调整实施下列行政法规规定:

一、暂时调整实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二款关于大型医用设备配置许可证核发的规定,对试点区域内的社会办医疗机构配置乙类大型医用设备不实行许可管理,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二、暂时停止实施《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关于设立饲料添加剂、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生产企业审批程序和审批期限的规定,实行告知承诺制。

国务院将根据“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情况,适时对本决定的内容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