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大健康委任彭建军为执董,FF将在中国建五大基地

财经 时代财经    2018-08-15 07:48

8月14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已委任彭建军为恒大健康的董事会副主席及执行董事。

公告显示,彭建军为恒大高科技产业(深圳)有限公司副总裁,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法人代表,负责恒大法拉第智能汽车在中国的工作。

彭建军还拥有26年的专业及商业管理经验,曾任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恒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历任恒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恒大金融控股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总裁等职位。

据了解,彭建军已与恒大健康签订为期3年的服务合约,须于股东周年大会上轮席退任(至少3年退任一次)以及膺选连任。彭建军的董事袍金(不包含任何额外服务补偿及酌情花红)为每月1.5万元人民币。

根据公告披露,于公告日期,彭建军拥有恒大健康股份中的8.5万股及460万股购股权。

与此同时,恒大健康也发布公告宣布,Faraday Future在中国设立了总部。未来10年,Faraday Future将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目标在未来10年后,该公司的年产能计划可达到500万辆,以FF91、FF81等多系列车型产品面向全球市场,覆盖高端、中端及入门级。

据透露,目前FF91的首台车身已运至美国汉福德生产基地,正式开始整车组装工作。

此外,8月14日,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广州正式揭幕,法人代表为彭建军,该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