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蒲海成获批担任亚太财险总经理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05 13:55

中国网财经8月3日讯 根据银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截至发稿,本周(自7月30日至8月3日)共通过16家保险公司的29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9类职位。其中, 2位总经理的任职资格获批。

他们分别是,8月1日,DR. SCHÄFER RÜDIGER ERHARD获批担任安联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8月2日,蒲海成获批担任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蒲海成获批担任亚太财险总经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