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城控股发布公告,取消收购江苏新启议案

财经 时代财经    2018-08-15 08:20

8月13日,新城控股发布公告,宣布取消第三次股东大会关于收购江苏新启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据了解,该次股东大会将于8月27日召开。

对于取消议案的原因,新城控股则表示,买卖双方未能就合同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经综合考虑各种因素,该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上述议案。

据了解,此前的7月27日晚间,新城控股发布收购公告称,该公司旗下上海雅聚置业有限公司拟以9.73亿元(人民币,下同)收购江苏新启投资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值得注意的是,江苏新启投资有限公司的实际控股人皆为王振华旗下的公司。

收购公告显示,江苏新启投资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产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管理等。且该公司为持股型公司,其现持有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3.49%股权、江苏镇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9.99%股权。

此外,江苏新启旗下投资还包括常州金坛兴福村镇银行7.93%股权、上海鸿讯融资租赁75%股权,并持有1万股宁沪高速股票。

新城控股表示,该次交易将有助于其未来融资工作的开展,从而为公司战略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其实,在房企融资难的背景下,新城控股计划入股银行也是他们拓宽融资渠道的方式之一。

然而,新城控股的大多数小股东却对此次收购事件颇为敏感,8月初,部分股民甚至在网络上发布文章,号召股东在大会上对收购投反对票,他们认为此次收购事件将影响到小股东的利益。

或许是此次事件影响,原定于8月13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不仅延期至8月27日,甚至还取消了该次收购议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