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萨基会 伊利奥运身份再升级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14 09: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自2005年成为奥运合作伙伴以来,伊利的奥运身份在不断升级。近日,在“2018北京奥运博览会”开幕式上,伊利正式牵手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萨基会”),成为该基金会理事单位。

在授牌仪式上,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小萨马兰奇把副理事长的牌匾授予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伊利集团和潘刚分别成为这家基金会的理事单位和副理事长。

自2005年成为奥运合作伙伴以来,伊利的奥运身份不断升级,2017年正式成为冬奥合作伙伴。与北京这座全球唯一的“双奥之城”意义相似,伊利这个“双奥伙伴”给外界的形象也越来越鲜明。潘刚表示:“这十年间,伊利作为奥运合作伙伴,以北京为起点与历届奥运一路同行。借冬奥契机,伊利将持续推广冰雪运动,实现‘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推动奥运事业在中国稳步发展,用实际行动促进国民健康水平的持续提升。”

“北京已经两次成功申办奥运会,伊利也已经两次成为奥运会合作伙伴。伊利近年来快速发展,提出了五强千亿的宏伟目标,我们非常欢迎如伊利这样有实力的伙伴加入,与我们一起支持奥运梦想。”小萨马兰奇表示。

据了解,十多年来,伊利与奥运会一路同行,从北京到伦敦,再到里约,不分国界地倡导健康理念,也推广着中国人的体育形象和健康面貌。在北京成功申办2022冬奥会的背景下,伊利继续与国家步调一致,助力“三亿人上冰雪”的国家体育大战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