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梦.青年行系列活动启动 在校大学生可获得更多旅游优惠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14 08:40

 

中国梦.青年行系列活动启动 在校大学生可获得更多旅游优惠

中国网财经8月13日讯(记者杜丁)日前,“中国梦.青年行”系列活动暨首站龙虎山文化寻根之旅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主办方表示,未来,通过系列活动的推进,在校大学生可以获得更多的旅游优惠。

据介绍,“中国梦•青年行”系列活动,以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青年之声旅游联盟为主体,联合著名文旅景区景点、联手中国制造知名品牌,共同打造青少年旅游品牌——“中国梦•青年行”,为青少年旅游打造全面服务形态。

主办方表示,随着“中国梦青年行”系列活动的后续发展,青年之声旅游联盟也将陆续在全国各个景区设置大学生接待点,为大学生提供旅游权益保障。

主办方表示,“中国梦•青年行”系列活动的举办,就是希望通过青年旅游服务的优化,让更多大学生走出网络走到祖国各地,通过各地的所见所得,加深对社会认知。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张健为表示,随着“中国梦•青年行”青年旅游品牌的后续发展,服务形态还将继续深化,包括培育青年旅游人才,帮助广大青年在旅游文化领域就业创业等都会成为这个品牌的发展方向。

活动主办方之一、龙虎山风景名胜区党委副书记、江西省龙虎山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雷纪文表示,“中国梦 青年行”系列活动首站放在龙虎山景区,紧紧贴合寻根之旅主题,通过引导和组织大学生和青少年走出校园深度体验中国道教文化的精华,拓展文化视野,丰富大学生和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增强对道教文化认知。

据了解,青年之声旅游服务联盟在2017年就已经成立,联盟的成立使得大学生旅游从松散的个体行为上升到有组织、有计划、有针对的旅游文化。“中国梦•青年行”系列活动也得到了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江粮集团金佳谷物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品牌的支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