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鼓励仿制药研发生产 对重疾新药奖补200万元以上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01 15:05

中国网财经8月1日讯 今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官网发布《陕西省改革完善仿制药供应保障及使用政策工作方案》。

《方案》称,对研发出防治重特大传染病疫情或重特大疾病新药,并在陕西省实现产业化生产的企业或个人,以项目形式进行奖补,奖补金额不少于200万元。对在陕西省生产国家鼓励仿制药品目录内药品的企业,可不受销售增幅限制,享受当年同等规模企业超销售奖励政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