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车展开幕倒计时 百公里加速仅4秒的新能源车“抢风头”

财经 时代财经    2018-08-23 18:43

作为西南地区汽车行业风向标——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下称“成都车展”),将于8月31日重磅来袭。本届车展将迎来一片“新能源大军”,各大车企的多款新能源车型将齐聚进行首发亮相或上市销售,蓄势点燃今夏西部地区最火热的豪车狂欢盛宴。

近年来受新能源补贴政策及双积分政策影响,无论是造车新势力,还是传统车企都正积极布局新能源,意图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抢夺先机。成都车展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会,各大车企自是不愿错过比拼的机会,皆摩拳擦掌、伺机而动。

传统车企方面,此前已公开亮相的荣威MARVEL X自主高端电动SUV将在本次成都车展期间公布售价,并开启公众预售,作为一款百公里加速在4秒左右的纯电动中型SUV,早已圈粉无数;长城旗下首款新能源汽车欧拉IQ亦将于本次车展正式上市发售,该车采用跨界风格,未来感十足。此外,中期改款换装全新设计的新款比亚迪宋、北汽新能源ET400、起亚首款插电混动车K5 PHEV等亦将云集车展,一决高下。

造车新势力当然不甘示弱,纷纷蓄势待发,其中前途、威马、新特皆为首次参展,新特汽车首款量产车SITECH DEV 1将于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城市代步车电动车,造型比较小巧时尚,续航里程或可达350公里,备受期待。

“时代财经”从成都车展的官方网站获悉,本届成都车展将于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并启用“智汇蓉城 乐驾未来”的全新主题,吸引119个汽车品牌齐聚蓉城,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各大车企将携各类首发版、限量版、典藏版等车型亮相;新车发布、主题活动等精彩活动贯穿始终。此外,根据展期安排,8月31日为媒体日,9月1-2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3-9日为普通观众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