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工光科董事拟减持不超过12.5万股公司股份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23 16:34

中国网财经8月23日讯 今日,理工光科发布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江山持有公司股份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98%,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125,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25%。

公告显示,江山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完全实施后,江山仍是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本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