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招商证券总裁王岩因个人原因离职 董事长霍达暂代职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21 16:18

中国网财经8月21日讯 20日晚,招商证券发布高层人事变动公告。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17日收到王岩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岩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等职务。辞职后王岩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辞职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暂由董事长霍达代行总裁职务。公告并未透露王岩辞职后的去向。

公开资料显示,王岩本硕博均毕业于北京大学。曾就职于中国工商银行、中银国际,2011年12月起担任招商证券执行董事,2012年1月起担任招商证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招商证券期间也在深交所、上证所任职。 在第三届(2017)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上,王岩曾说过: “我们要全力打造一流主券商服务平台,助力私募行业可持续发展。”

招商证券早盘报收13.12元/股,上涨0.61%。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