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证监会就沪伦通开展存托凭证业务公开征求意见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31 20:42

中国网财经8月31日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今日在发布会上表示,证监会就沪伦通存托凭证上市、交易、跨境转换等业务规则,起草了上交所与伦交所互联互通存托凭证业务监管规定,对参与沪伦通的市场主体行为提出了规范性要求,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沪伦通规则共30条,主要内容有:明确沪伦通CDR发审制度,按照公开发行CDR进行监管,明确CDR数量上限等要求,明确跨境转换制度安排,规定境内证券公司参与条件、备案要求,明确CDR持续监管要求等;同时,明确境内上市公司发行GDR安排,还有强化监管执法,明确法律责任等内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