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特会”前夕 美国起诉12名俄罗斯情报官员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16 09:42

 

“普特会”前夕 美国起诉12名俄罗斯情报官员

13日,美国一个联邦大陪审团起诉了12名俄罗斯情报官员。 CFP/图

据福克斯新闻网13日报道,美国一个联邦大陪审团起诉了12名俄罗斯情报官员,指控他们涉嫌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窃听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和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活动。这12人都是俄罗斯情报机构成员。

报道称,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德·罗森斯坦在当地时间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指控。这一调查源自美国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对“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调查。这一声明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会面的同时宣布的。值得一提的是,这距离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还有3天。据今日俄罗斯消息,克里姆林宫确认,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另据美媒报道,美国白宫同时宣布了这一消息。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