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昊生物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29 14:02

中国网财经7月27日讯 冠昊生物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于 2018 年 7 月 24 日、7 月 25 日、7 月 26 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 20%。

公告显示,公司于 2018 年 7 月 20 日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申请药品生产现场检查通知书>的公告》;于 2018 年 7 月 24 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及未来增持计划的公告》。除此之外,近期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司还表示,正在继续推进收购惠迪森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最终方案尚未确定,存在变更或终止的可能性。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文丰天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中昊药业有限公司正在拟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进行产业整合并拟筹划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事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