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可饮料高端水项目落地 今年计划销售1000万瓶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15 19: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中粮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饮料”)引进俄罗斯高端水项目落地,7月13日,中可饮料正式推出“中可·堪察加”,该新品将在自动售货机、超市以及便利店渠道上架销售,终端售价为7元/瓶。

堪察加公司总经理德米特里·普里敦表示,2018年年底,堪察加将向中可饮料提供不少于1000万瓶饮用水、2019年供货量将不少于2000万瓶、2020年将达到3000万瓶。未来还将根据销售情况,继续增加供应。

据了解,今年3月,中可饮料与俄罗斯远东地区堪察加海港公司Aquamarine水厂在签订代加工和出口运输协议。中可·堪察加的水源取自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堪察加半岛。岛上有127座火山,地壳运动活跃、地质环境复杂,而充沛的天然水资源又形成了大量喷泉和温泉。

值得注意的是,引进堪察加高端水只是中可饮料发力高端水领域而采取的举措之一。5月11日,中可饮料与俄罗斯贝加尔海公司签署了代加工和出口运输协议。当时,中可饮料的控股股东中粮集团在公告中称,引进堪察加半岛及贝加尔湖优质天然水源,是为了打造中粮自有高端瓶装水品牌,提升自身市场竞争力,培育水品类新增长点。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我国瓶装水是整体市场已经趋于饱和,2016年以来,销量增速有所放缓,低端产品受到的冲击最大,但高端水前景看好。数据显示,目前每瓶售价4元以上的国内饮用水市场销售规模在30亿元左右,2017年市场增速约16%。据预测,未来五年,该品类市场规模将突破百亿元,而优质的水源地则被认为是认为最能体现高端水的形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