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欧“创未来”区块链系列论坛之“AI×区块链,重新定义世界”

财经 亿欧网 2018-07-03 12:47

 

中欧“创未来”区块链系列论坛之“AI×区块链,重新定义世界”

活动时间: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活动地点:中欧上海校区,中欧会堂

主办方:中欧众创平台

协办方:英诺天使、雨本智库、币快报、圳链

战略合作伙伴:众为资本

战略媒体合作伙伴:金色财经、币世界

直播媒体合作伙伴:造就、微吼

独家图片直播平台:VPhoto

媒体合作伙伴:中欧商业评论、白鲸财经、火讯、Coinvoice、亿欧网、猎云网、千氪财经、一本区块链、币说新语、未来财经、链豹财经、链世界、币小白、B德财经、火龙果财经、币园、点击资讯、共享财经、互链脉搏、牛吧发、区块链蓝海、蓝海财经

AlphaGo的精彩对弈和Sophia的完美访谈,向世人展示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无限魅力。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人工智能无疑是生产力技术桂冠上的明珠。

比特币的横空出世和加密经济的蓬勃发展,展现了区块链技术在数字世界生产关系变革中的巨大潜力。

人工智能方兴,区块链再起惊涛。在此风云际会之际,中欧众创平台聚焦创新技术变革和新商业逻辑驱动的时代机遇。“创未来”区块链系列活动旨在阐释和践行“连接创造价值”的理念。在快速涌动的技术浪潮中,创新创业者是一群不断颠覆自我、渴望改变世界的人。通过一系列前沿话题,我们连接相关领域的创业者、投资人和学者。通过一次次连接和一段段分享,新商业时代的创新创业者将获得更多的关注与机遇。我们坚信,以连接创造价值,以连接升华价值。

议程

中欧“创未来”区块链系列论坛之“AI×区块链,重新定义世界”

报名参会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9446051472700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