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峰医药子公司注射用兰索拉唑获批注册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13 20:02

中国网财经7月13日讯 今日,景峰医药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海南锦瑞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兰索拉唑《药品注册批件》。

据了解,兰索拉唑属于质子泵抑制剂,是一苯并咪唑衍生物,是继奥美拉唑后又一强有效的质子泵抑制剂。本药分布于胃粘膜壁细胞的酸性环境后,转变为有活性的代谢物,这种代谢物与存在于酸生成部位的H+,K+-ATP 酶的巯基结合,通过抑制H+,K+-ATP酶的活性而抑制酸分泌。该药主要用于口服疗法不适用的伴有出血的十二指肠溃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