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斯图加特明年起禁超标柴油车上路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13 09:11

 

据德国《明镜周刊》7月11日报道,为缓解空气污染问题,德国斯图加特将于2019年1月1日起开始实行柴油汽车驾驶禁令。最终,该地区约70%的柴油汽车将受影响。

自2019年1月1日起,欧1标至欧4标柴油汽车将被禁止驶入斯图加特市区。报道称,这一禁令将会影响约35%柴油汽车。如果环境改善效果不明显,自2020年起,欧5标汽车也将被“置之城外”,这也会导致另外约35%的柴油汽车受影响。

但是,此柴油汽车驾驶禁令的实施仍有例外。报道称,改装汽车将被排除在欧5标柴油汽车可能施行的驾驶禁令两年过渡期之外。同时,当地居民也拥有3个月的过渡期。此外,送货车辆仍可“长期无限制地”通行。

斯图加特是继汉堡外第二个正式施行驾驶禁令的德国城市。与汉堡仅在市中心两条路段实施驾驶禁令不同,斯图加特将在全市范围内施行此驾驶禁令。报道称,因为斯图加特是德国著名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和戴姆勒总部所在地,驾驶禁令的施行也尤其困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