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行加速向金融科技转型 光大云缴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12 11:47

中国网财经7月12日讯 光大云缴费科技有限公司于7月6日正式对外宣布成立。大云缴费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光大集团以金融科技为业务转型发展机遇,为做大做强现有优势战略支柱业务——光大云缴费平台而设立的金融科技企业。

该公司致力于构建“金融+生活+服务”普惠生态系统,积极践行金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将便民缴费与金融服务有机结合,打造出中国最大的开放式缴费平台。数据显示,目前光大云缴费平台缴费项目已超过2700项,交易客户数量达1.68亿。

目前,光大云缴费已形成缴费开放平台、收费托管平台、云缴费客户端为核心的三大系统平台,平台交易规模已超越大型城商行,可服务大、中、小型各类客户,平台日成功交易近300万笔,每分钟成功交易超过2000笔,为系统的高效、稳定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同时金融级的安全服务体系能够有效保证消费者的信息安全。

基础民生类项目方面,光大云缴费通过接入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内蒙古电力三大电网企业,已覆盖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地级市覆盖率达100%;水务已上线全国216个地级市,燃气已接入225个地级市,规模范围不断扩大,服务效率持续提升。

据了解,光大云缴费平台不仅为光大银行各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ATM等10多个自有渠道提供服务,还输出给了微信、支付宝、银联在线、京东、苏宁等280余家主流支付公司、电商平台及金融同业。其中,光大云缴费与微信的合作缴费项目已超过1000项,平均每日的交易额3.6亿元,每日交易笔数多达220万笔。

光大云缴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长智表示,光大云缴费科技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将采用“场景找到客户、支付连接客户、账户承载客户、产品吸引客户、体验服务客户、生态留住客户 ”的新金融六维推进法,将光大云缴费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便民金融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