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溢多利出资51万欧元在德国设立子公司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23 13:21

中国网财经7月23日讯 溢多利今日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与德国 Phytobiotics 公司共同出资100万欧元在德国设立子公司,其中公司出资51万欧元,占注册资本的 51%。

公告显示,本次投资标的公司名称为Victory Enzymes GmbH,经营范围为各种酶制剂产品的生产、加工、分装和销售(包括但不限于饲用酶制剂、食品级酶制剂、洗涤剂用酶制剂和其它工业用酶制剂),以及酶制剂领域的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销售地区仅为欧洲市场(排除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三国之外的欧洲国家)。

公告称,本次投资事项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实现国际化布局。通过打造新的海外平台,公司与合资方能够在各种酶制剂的生产、销售和技术研发方面进行合作、优势互补,提升公司在酶制剂市场的综合服务能力、市场竞争力及国际知名度。本次投资事项所需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投资金额较小,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