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暴雨灾害影响 金路集团子公司岷江电化或停产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12 12:14

中国网财经7月11日讯 金路集团今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受暴雨灾害影响,其下属子公司岷江电化的道路运输中断,该公司目前产品及生产原材料进出受到影响,生产装置面临部分或全部停产的可能。

金路集团表示,岷江电化的停产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具体金额目前尚无法预计。

公告显示,岷江电化是金路集团的电石生产基地,主要为公司主体企业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提供电石原材料;2017年岷江电化实现营业利润-4938万元,截至2017年末,岷江电化总资产42,858.52万元,占金路集团总资产的28.56%,净资产6904万元,占公司净资产的9.01%。

金路集团表示,公司会积极协调统筹岷江电化生产经营活动,全面开展减损工作,以确保各项损失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