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投资者赴宜信总部维权 回应:严守合规底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31 13:43

中国网财经7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宫钰)今日 ,网上有消息称,大批投资人聚集宜信总部,身着统一服装,疑似与宜信财富联合诺德基金、喆颢资产管理发行的喆颢定增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有关。

宜信有关负责人回应中国网财经记者,在诺德定增产品的运作中,宜信财富严守合法合规的底线,秉承专业和尽职精神,基金信息披露过程规范、完备。

此前,宜信公司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喆颢诺德定增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是一款定增投资策略的专项基金,非保本且不承诺最低收益率、浮动收益净值型投资产品。

据公开资料显示,喆颢定增1号是宜信财富、喆颢资产与诺德基金于2016年2月合作发行的。其中,宜信财富是销售方,喆颢资产为基金管理人,通过诺德基金将资金投向二级市场,托管方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该定增基金类型为“契约型基金”,起投金额为1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