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巴克或联手饿了么上线外卖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31 09: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超越)星巴克外卖业务布局逐渐明朗。有媒体近日报道称星巴克将与阿里巴巴捆绑,由饿了么承接外卖配送业务,这一消息或在8月正式公布。对此,北京商报记者联系星巴克公司,但对方表示对此事不予回应。

这已并非第一次传出星巴克要推外卖业务。今年2月的电话会议上,星巴克中国CEO王静瑛曾表示要在中国推出外卖服务。5月,星巴克一度传出将联合美团上线外卖业务,不过被星巴克否认。美国时间6月20日举行的财报预期分析师会议上,星巴克总裁兼CEO凯文·约翰逊透露,星巴克中国团队正与一家大型科技公司商讨派送方面的合作事宜,预计能在今年底前成形并付诸实施。业内普遍认为,上述科技公司为阿里巴巴。8月2日,星巴克将在上海发布重大战略计划。据悉,或对外披露外卖有关信息。

业内专家指出,星巴克对外卖渠道有着产品不可控的“焦虑”,同时用户数据可能流失。当前,星巴克已成为中国咖啡市场“大佬”。但之前不管是韩系连锁咖啡品牌,还是如今带着互联网基因及资本加持的瑞幸咖啡、连咖啡,以及探索现磨咖啡的肯德基、麦当劳等餐饮品牌,都从不同角度挑战星巴克的市场地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