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汇局:上半年银行结售汇差额由逆转顺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19 13:18

中国网财经7月19日讯 国务院新闻办今日就2018年上半年外汇收支数据等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司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上半年,我国外汇收支状况主要呈现银行结售汇差额由逆转顺,涉外收付款逆差下降的特点。

总体来看,2018年上半年,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境内外汇市场供求基本平衡。银行结售汇差额由逆转顺,涉外收付款逆差下降。2018年上半年,按美元计价,银行结汇同比增长20%,售汇增长6%,结售汇顺差13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逆差938亿美元;银行代客涉外收入同比增长23%,支出增长17%,涉外收付款逆差121亿美元,同比下降86%。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