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脸特朗普“经济奇迹” 美经济学家发警告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30 09:26

 

打脸特朗普“经济奇迹” 美经济学家发警告

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草坪就美国经济增长状况发表评论。 CFP/图

当地时间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草坪就美国经济增长状况发表评论,庆祝经济报告显示美国二季度实现了四年以来的最快增长。

他说,经济正走在实现以超过3%的速度增长的轨道上。“这些数字非常、非常可持续,不是一次性的。“特朗普说,“从每一个地方,我们都能看到美国经济奇迹的影响。”

投资者似乎并没有欣喜若狂。美国商务部报告显示,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折合年率增长4.1%,略低于市场普遍预期之后,美元下跌,股市走低,美国国债上涨。

在数据发布之前,特朗普周四就开始为投资者预期热身,表示该数据将显示经济处于“极好状态”。

但是,很少有经济学家预计,特朗普提出的经济以3%的速度持续增长的目标能够实现。许多分析师认为,随着减税和政府支出增加的效应逐渐消退,经济增长将会减弱。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