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贝佳生产一款童车质量不合格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18 19:10

中国网财经7月18日讯 北京市工商局官网今日公示流通领域童车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有一款童车质量不合格,涉及的主要问题为燃烧性能、推车的适用年龄、产品标志和使用说明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在本次童车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北京市工商局发现此款不合格商品存在质量问题且通过商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标称企业取得联系。北京市工商局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

同时,北京市工商局表示,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检验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立案调查。本次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康贝佳生产一款童车质量不合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