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断网防作弊 阿尔及利亚出狠招

财经 TOM    2018-06-21 17:13

阿尔及利亚教育部长表示,阿尔及利亚政府正在采取“极端措施”全国断网防作弊,在全国高中毕业考试期间暂时停止整个国家的互联网连接,以阻止作弊和泄漏答案。

Nouria Benghabrit周二告诉阿尔及利亚国家广播电台,在6月20 - 25日进行的高中毕业考试期间,包括Facebook等社交网络在内,每天中断互联网连接一小时。

这一决定是在两年前高中毕业考试出现的大量网络泄密事件之后做出的。

Benghabrit表示,“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技术设备,其中包括暂停互联网连接并在周三封锁社交网络,以防止作弊。”

每个考试中心都安装了手机干扰器。

全国断网防作弊 阿尔及利亚出狠招

全国断网防作弊

阿尔及利亚邮政、通讯和信息技术部长伊曼·胡达·费拉恩说,为保证高中毕业考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断网是必要的措施。

高中毕业考试成绩是阿尔及利亚高中生报考大学和专业的重要依据。阿尔及利亚官方称,今年该国高考人数为70.9万人,比去年下降了7.31%。

早在2016年高中毕业考试期间,阿尔及利亚曾发生社交网络大规模泄露试题和答案事件,致使国民教育部不得不在全国重新举行毕业考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