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6世界杯主办国敲定美国加拿大墨西哥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14 11: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杨月涵)北京时间13日下午,在莫斯科的会展中心召开的国际足联第68届会员代表大会上,207个会员国全体投票决定2026年世界杯的举办权归属,最终,美国、加拿大及墨西哥成功当选,他们将联合举办第23届世界杯足球赛。

届时,共有48支球队参赛,一共将举行80场赛事。其中加拿大和墨西哥各承办10场小组赛,美国承办余下包括决赛阶段的60场比赛,而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三个国家共同承办世界杯。

在此之前,另一个进入候选的国家是摩洛哥,而它已经经历过多次失败,多方预计摩洛哥此次再度无缘世界杯。

据了解,三国联合申办能保证国际足联得到巨额的财政报酬,而且三国还承诺不需要额外建设体育场。相比之下,摩洛哥还需要建造5座球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