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海拾美进出口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婴幼儿服装 产品存安全隐患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9 18:31

中国网财经6月13日讯 海关总署官网昨日发布公告,日前,威海拾美进出口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SUN&BABY品牌婴幼儿服装(和尚服)。本次召回共涉及斑点花纹和小熊花纹两种色款,原产国为韩国。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8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该婴幼儿服装的绳带长度不符合要求。在婴幼儿穿着使用过程中可能造成缠绕,存在窒息风险。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威海拾美进出口有限公司(山东)将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消费者可拔打该公司召回服务电话0631-5268556进行咨询,也可登陆海关总署网站信息服务栏目(www.customs.gov.cn/customs/jyjy/index.html)了解更多信息。另外,消费者可通过登陆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RACICP)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