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陆电子终止收购腾远钴业控股权 后者曾闯关IPO失利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01 15:33

中国网财经6月1日讯 科陆电子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终止收购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权,原因是在目前经济形势下不宜以高代价收购资产,继续推进重组不是最好的时机。

科陆电子表示,腾远钴业公司原材料与铜、钴市场价格保持紧密的联系。若宏观经济下行导致钴的价格下行,公司业绩将受到较大影响,造成商誉减值风险; 且腾远公司无自己控制的钴矿山资源,若无法及时获取足够的原材料,公司的生产经营将受到影响。 因此,科陆电子认为,在目前经济形势下不宜以高代价收购资产。

公开资料显示,腾远钴业主要从事钴、铜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钴盐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的核心产品为氯化钴、硫酸钴等钴盐以及四氧化三钴等钴氧化物。据了解,腾远钴业曾在1月冲刺IPO,最后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