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末资金压力大 中行5月31日暂停一款理财产品大额赎回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01 15:31

中国网财经6月1日讯 中国银行31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2018年5月31日,日积月累-日计划已发生大额赎回情况。根据《中银日积月累-日计划产品说明书》中第六条第8款关于大额赎回之规定,我行决定5月31日暂停接受客户赎回申请,投资者可于下一交易日(6月1日)重新赎回申请。”

月末市场资金通常会处于紧张状态,中行此次暂停大额赎回恰逢处在5月底最后一日,引发市场遐想。5月底,为对冲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央行逆回购到期影响,央行加大对市场资金投放力度,本周净投放4100亿元,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稳定。

中国网财经查阅发现,该理财产品说明书关于大额赎回中提示:理财计划存续期内任一交易日,若当日本理财计划净赎回申请份额超过本理财计划上一交易日份额的20%时,即发生大额赎回。此时理财计划管理人有权暂停接受当日赎回申请,下一个交易日继续接受赎回申请。

该产品是中银日积月累系列下的一个子产品,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市场,为投资者提供类似于活期存款的流动性,产品每工作日开放申购和赎回,资金实时到账,收益率每日报价,远远超过活期存款利率,没有申购和赎回费用,是一款现金管理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