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科A回应宝能减持:买卖股票是股东的权利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01 15:29

中国网财经6月1日讯 万科A近期在深交所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应“宝能减持万科A股”的问题时称,“股东怎么安排所持有的股票是股东的权利,公司无法回答。”

万科A表示,公司会努力做好基本面,持续创造真实价值,回报广大投资者。

深交所公布的信息显示,4月17日以来,万科A已出现49笔大宗交易,累计成交109亿元,累计成交股数达3.84亿股。而此前万科A发布的公告显示,钜盛华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万科28.03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5.4%,其中钜盛华通过九个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万科股份11.4亿股,占万科总股本的10.34%。

二级市场上,万科A股价低迷,并于昨日盘中创出新低,截至收盘报价25.59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