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与恒大200亿设合资公司 负责苏宁易购广场开发和运营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23 09:21

中国网财经6月22日讯 苏宁易购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苏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苏宁商管”)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地产”),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市恒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宁商业”)。

公告称,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亿元,其中苏宁商管拟以现金方式出资 98 亿元,持有恒宁商业 49%的 股权;恒大地产拟以现金方式出资 102 亿元,持有恒宁商业 51%的股权。

据悉,合资公司成立后,其主营业务为负责苏宁易购广场的开发和运营等,不从事其他任何地产业务。同时,所有项目的投资方向必须为以开设苏宁易购广场为目的,均以“苏宁易购广场”命名,所有项目的投资决策需经双方一致同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