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家新三板企业转板A股成功:江苏新能获IPO批文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1 15:01

中国网财经6月11日讯 证监会上周五核准2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新能”)榜上有名。据了解,2015年8月,江苏新能挂牌新三板,大概9个月后,

公开资料显示,江苏新能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发电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及电力销售,目前主要包括风能发电、生物质能发电和光伏发电三个板块。

此前江苏新能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1.67亿股,计划募集资金10亿元,其中2.2亿元用来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其余7.8亿元投向国信灌云100MW陆上风电场项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