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猩便利获蚂蚁金服战略投资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1 15:01

中国网财经6月11日讯(记者 金潇) 近日,中国网财经从猩便利处获悉,其获得蚂蚁金服战略投资,其他老股东悉数跟投。

猩便利成立于2017年6月,2017年9月即斩获光速中国领投的近亿元天使轮投资,11月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华兴资本、元璟资本及其他老股东跟投的3.8亿元A1轮投资。

除了资金之外,蚂蚁金服还将向猩便利提供技术支持,包括生物识别技术、信用消费体系等其他资源。未来,双方将携手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为行业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猩便利此次获得的战略投资资金,也将用于新型智能设备的生产和推广,以及后续进一步的平台、技术开发投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