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部:东北三省对外投资已经连续三个月大幅增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21 17:38

 

商务部:东北三省对外投资已经连续三个月大幅增长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主持发布会

中国网财经6月21日讯 商务部于今日上午10时召开6月第3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对外发布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并现场回答媒体提问。

以下为文字实录:

记者:前几天关于外资投资数据的发布中,商务部提到东北三省企业日渐活跃,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东北三省的投资活跃,有哪些特点和表现?

高峰:实际上,东北三省对外投资已经连续三个月大幅增长,这主要是今年以来,东北三省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大力推进中白工业园等一批重点的项目,当然,也有去年对外投资整体基数比较低的因素。

下一步,商务部将继续鼓励和支持东北三省有实力、信誉好的企业走出去,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引领,以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为重点,开展对外投资合作,为企业提供好的条件、好的环境、好的服务,培育企业竞争的新优势,促进产业的转型升级,提升东北地区的对外开放水平。谢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