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第四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合肥站启动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6-21 17:43

为鼓励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发现创新新势力,6月20日上午2018(第四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全国说明会暨海归人才创新创业座谈会在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启动。

2018(第四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合肥站启动

中国海归创业大赛是在国家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外国专家局、致公党中央的共同指导下,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主办的一项专门面向海归创业的全国性活动,也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的海归人才创新创业赛事。

2018(第四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合肥站启动

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充分发挥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创业园区、投资机构、高校院所等多方作用,有效整合人才、资本、信息、技术等创新要素,通过赛事与服务相结合,成功发掘了一批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项目,解决了一些回国创业者所遇到的难题,帮助一批有志者顺利走上了创业道路。

2018(第四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合肥站启动

目前,第四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已经启动。为进一步提升大赛社会影响力和参与度,鼓励和动员海创人才、团队及企业报名参赛,同时加强赛事与各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及地方有关单位的人才项目需求和资源相结合,更好地发挥留学人员创业园对海外人才回国创新创业的载体支撑作用和孵化服务功能以及大赛的平台作用,帮助海创人才及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促进海归人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并拓展地方引智渠道,推广园区孵化成果。

2018(第四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合肥站启动

本届大赛与烟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业达)举办。

本次大赛共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团队,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1万元奖励;获得优胜奖的,将颁发获奖证书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济南高新区、济宁高新区、常熟经开区、天津东丽湖、宁波市、天使产业园等协办单位对获奖项目落地将给予相应政策资金支持。

由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发起并联合有关机构设立的大赛专项基金,将对获奖项目给予最高5000万元的优先投资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