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公司遭环保处罚停产整顿 神奇制药称不影响年计划完成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09 13:22

中国网财经6月8日讯(记者 杜丁)神奇制药子公司因环保问题被停产整顿已近两个月,今日,神奇制药董秘吴克兢在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正在等候龙里环保局公示整改报告,“一旦公示,就可以复产了。”

5月28日,神奇制药发布公告,称接到子公司贵州神奇药业有限公司(“神奇药业”)通知,其下属生产基地之一(龙里分厂)收到了《龙里县保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和《龙里县环保局责令停产整治决定书》。环保处罚单公告后,神奇制药5月29日收盘跌2.25%。

龙里环保局4月12日对神奇药业龙里分厂进行调查,发现龙里分厂排入市政管网(最终排入黄泥哨污水处理厂)的废水,COD、BOD5超过《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规定的标准限值,COD超标1.2倍、BOD5超标0.43倍。吴克兢对中国网财经称,整改发现是一个系统阀门出问题,已对这个阀门进行了更换,增加了相关污水处理材料的投入。

根据公告,龙里分厂预计6月中旬完成复产,吴克兢表示,龙里环保局已经到厂里做了整改后的检查,也接受了企业递交的整改报告,目前正在等龙里环保局网上公示其整改报告。

此次停产的神奇药业龙里分厂对神奇制药颇为重要,其生产的产品2017年营收为39013.95万元,占公司2017年营收的22.48%。吴克兢表示,停产期间基本上没有对企业产生太大影响,不会影响全年生产计划的完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