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健康中国行”启动 将整合资源向社会推广健康信息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09 13:23

 

“智慧健康中国行”启动 将整合资源向社会推广健康信息

授牌仪式

中国网财经6月8日讯(记者杜丁)昨天,“智慧健康中国行”在京启动,智慧健康中国行办公室主任刘士永表示,将通过整合行业内外资源向全社会推广正确的健康信息、挑选优良的健康产品、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

据介绍,“智慧健康中国行” 将以培育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发展方向,整合大健康领域专家,健康体验基地,以及媒体优势,打造大健康共享平台。

工信部中国智慧健康产业联盟秘书长刘雅轩表示,未来将用智慧健康,解决医疗、养老、养生等领域资源物理分配不均的问题,实现互联网医疗、居家养老、移动养生等新型应用。山西中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君涛认为,智慧健康中国行活动,对健康的消费升级及激活健康服务市场有着一定的意义。

当天,组委会启动三个重点项目:《道地药材》、《慢性病康复》及《生命湖大学共享健康学院》,并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北京超市供应企业协会会长姚文华、生命湖集团执行董事吴伟鸿、中国智慧健康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赵显财等出席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