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2家食品巨头遭产品'不健康'质疑 家乐氏:产品符合当地食品法规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09 12:57

中国网财经6月8日讯(记者 金潇)荷兰获取营养基金会近日在英国伦敦发布“2018全球获取营养指数”报告,报告评估了包括雀巢、联合利华、达能、家乐氏等在内的全球食品饮料行业22家巨头生产的2.3万多种产品,发现这些产品仅三成可称为“健康”。

报告还发现,各国市场上销售的健康产品比重,发达国家普遍高于发展中国家。在九个受调查国家中,中国市场上销售的健康产品比重最低,甚至低于同为新兴市场国家的印度、南非、墨西哥。

面对“不健康产品仅占三成”以及“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健康产品占比较低”等评估结果,作为被评估企业之一的家乐氏在接受中国网财经时并未正面回应,仅表示“家乐氏在各国/地区市场的产品是符合当地相关食品法律法规。”

中国网财经通过此次报告了解到,此次评估主要通过两个指标来确定产品是否可以归类为健康产品,一个是健康之星评级系统,主要用来评估水果、蔬菜和纤维等健康营养素水平以及饱和脂肪和盐等不健康营养素水平;另一个是世卫组织欧盟体系,评估产品是否足够健康,以便向儿童推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