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肥高新区举办“新经济、新资本、新动能”高端培训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6-28 14:09

6月26日下午,“新经济、新资本、新动能”高端培训第三场之“企业赴港及内地IPO过程中最新财务审核要点解析”活动在合肥高新区管委会拉开帷幕。高新区上市办主任潘顺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讲话。本次活动旨在为区内拟赴港及内地IPO企业提供涉及财务方面的专业培训指导服务。

合肥高新区举办“新经济、新资本、新动能”高端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华普天健(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帝国集团环球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冠城钟表珠宝集团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冯子华先生,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亚夏汽车、科大智能、晶方科技、科大国创主办会计师郑磊先生分别为园区企业家分享企业赴港及内地IPO过程中最新财务审核要点。园区内160余家拟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及高管负责人到场聆听并现场与专家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互动。

合肥高新区举办“新经济、新资本、新动能”高端培训

2017年以来,合肥高新区积极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快企业股改和上市挂牌步伐,推动发展动能转换、经济高质量增长,积极争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迈进。截至2018年上半年,合肥高新区已经实现两家企业赴港赴美上市成功,累计上市企业达到21家,同时园区内一大批后备企业正在根据自身实际发展情况,积极的做股改规范、内控规范,为尽快登陆资本市场做准备。

今年港交所发布的IPO新规允许双重结构公司在港IPO上市,同时允许未能通过财务资格测试的生物科技公司上市,上市门槛变低。借此利好,今年以来,中国内地企业包括新兴经济、高科技、生物制药、互金公司等行业,如小米、蚂蚁金服、平安好医生、微医、点融网、陆金所、平安证券等掀起了赴港IPO热潮,预计今年内还将有更多的企业赴港IPO,结合我区企业的实际情况而言,赴港上市在现阶段具备充分的可操做性。

本次培训是高新区“新经济、新资本、新动能”主题培训系列活动第三场,后续高新区还将持续邀约国内外资本市场领域的知名专家,通过交流分享及其他各种形式,为园区内各位企业家搭建一个学习研究、互补互助、合作共赢的资本市场交流互动平台。继续把最前沿、最实用的资本市场服务通过政府渠道带给各位区内企业,为区内企业上市提供一如既往的服务。

未来,合肥高新区将积极借鉴探索包括同知名资本市场中介机构联合建立IPO加速孵化器、对重点企业一揽子精准对接服务等多种方式途径助力园区内拟IPO企业登陆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办、高创股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