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兴盛副食品厂等企业上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0 15:25

中国网财经6月5日讯 辽宁省食药监局官网日前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现将近期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国抽)信息予以公布。

本次公布的产品共计393批次,涉及饼干、餐饮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品等6大类,其中合格387批次,不合格6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饼干13批次、餐饮食品104批次、蛋制品30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5批次均合格;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63批次,合格60批次,不合格3批次;调味品168批次,合格165批次,不合格3批次。不合格产品信息如下:

1. 沈阳市兴盛副食品厂生产的800ml/瓶的黄豆酱油(酿造酱油),生产日期为2018年1月27日,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为1.4,标准规定≤1.0。检验机构为沈阳食品检验所。

2. 沈阳市兴盛副食品厂生产的1.6L/瓶的传统风味调味汁,生产日期为2018年1月27日,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为1.4,标准规定≤1.0。检验机构为沈阳食品检验所。

3. 沈阳市凌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30克/袋的王师傅满口香(裹衣花生),生产日期为2018年3月14日,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结果为0.62g/100g,标准规定≤0.50g/100g。检验机构为沈阳食品检验所。

4. 沈阳市凌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40克/袋的王师傅蚕豆,生产日期为2018年3月16日,酸价(以脂肪计)检出结果为6.1mg/g,标准规定≤3mg/g。检验机构为沈阳食品检验所。

5. 沈阳洪源调味品厂生产的300ml/袋的玉泉牌(双清)陈醋,生产日期为2018年3月8日,总酸(以乙酸计)检出结果为3.15g/100mL,标准规定≥3.50g/100mL。检验机构为沈阳食品检验所。

6. 沈阳市和平区老陈食品干果加工厂生产的5kg/袋的干炒瓜子(原味),生产日期为2018年3月27日,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结果为0.97g/100g,标准规定≤0.80g/100g。检验机构为沈阳食品检验所。

对本次公布的不合格产品,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各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进行了查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