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鑫无纺布生产非织布产品质量不合格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0 15:29

中国网财经6月5日讯 辽宁省质监局官网日前发布了2018年辽宁省非织造布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近期, 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省生产的非织造布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10家非织造布产品生产企业生产的10批次产品,经检验,1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产品不合格。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T 17638-1998《土工合成材料 短纤针刺非织造土工布》、FZ/T 64012-2013《卫生用水刺法非织造布》、FZ/T 64033-2014《纺粘热轧法非织造布》等国家标准及相关要求,对产品的厚度偏差率、断裂强度(纵、横向)、断裂伸长率(纵、横向)、CBR顶破强力、等效孔径O90、垂直渗透系数、单位面积质量偏差率、单位面积质量变异系数、厚度偏差、液体吸收量、断裂强力(纵、横向)、标称断裂强度对应伸长率、撕破强力、抗酸碱性能(强力保持率)、pH值、细菌菌落总数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本次抽查发现,海城市聚鑫无纺布有限公司生产的聚丙烯、80g/㎡的纺粘热轧法非织造布,生产日期为2018年4月20日,断裂强力(纵、横向)、断裂伸长率(纵、横向)不合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