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前四个月飞鹤业绩同比增长近六成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5 11: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高春艳)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近日公布的2018年1-4月飞鹤乳业业绩显示,飞鹤整体业绩同比增长近60%,已经完成今年飞鹤乳业“百亿元”目标的第一阶段。

据了解,对于婴幼儿奶粉乳业来说,百亿元营收已经成为一家乳企能否迈上新量级的重要标准。数据显示,2017年飞鹤乳业高端产品增长超过200%,整体销量增长超过60%。今年,飞鹤又提出“突破100亿元”的目标。对此,蔡芳良表示,“2018年飞鹤乳业业绩突破百亿大局已定”。

业内人士分析称,以飞鹤60%的同比增速来看,如果全年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高增长,2018年将有望冲击百亿元业绩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