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3批次服装抽检不合格 H&M、百丽等品牌上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04 16:41

中国网财经6月4日讯 辽宁省工商局日前发布流通领域妇女服装、鞋类及内衣等商品的抽查检验结果,有63批次商品质量不合格,涉及标称有H&M、BELLE、双星、情之派、意尔康等。

据介绍,抽检发现女士内衣、内裤、文胸、上衣、裤子的的纤维成分分析和使用说明两个项目不合格问题较为突出,有的耐久性标签/吊牌标准不规范,还有的吊牌与耐久性标签不一致。女鞋除了标识项目不合格问题突出外,还有个别项目像帮底剥离强度、勾心长度下限值、硬度、外底耐磨性能等不合格。

其中,标称由北京情之派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情之派牌女上衣,标称面料为羊毛 65%±5%,聚酯纤维 35%±5%,实测值显示紫色布料(主面料)为100%聚酯纤维。

标称由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H&M牌白色休闲上衣,其接缝性能项目的标准值应≤0.6,而袖缝和摆缝的实测值均为1.0。

标称由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BELLE牌油蜡羊皮革女皮鞋,相关标准规定帮底剥离强度 ≥40,该款黑色鞋左脚剥离强度为33,右脚剥离强度为35。

标称由青岛双星名人皮鞋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双星牌名人皮鞋,其勾心长度下限值应≥120,同批勾心的长度允差不大于±2.0mm,实测值不到98。

标称由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意尔康牌女式棉鞋,其硬度项目标准值为≥82.0,实测值不到69。

对于抽检中发现的上述不合格商品,辽宁省工商局除了依法向社会通告不合格商品的相关信息,已安排监管部门据《产品质量法》对相关经营者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同时,辽宁省工商局提醒消费者,选购服装及内衣商品前,应看清面料成分、安全类别、执行标准、洗涤方式等标注和使用说明,对同类商品应从价格、面料、做工、品牌认知度、厂商信誉度等方面比较选择。谨慎购买没有注明执行标准号的商品。选购皮鞋类商品要注意舒适性,看看是否有断线,鞋帮缝合线是否整齐规范,帮和底粘合处是否牢固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